忘记密码 招标搜索引擎
《中国医药招标网》是全球医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中国医药招标网medicine
招标公告中标公告
变更答疑废标公告
拟在建项目重大项目地方项目行业项目
可研环备案核准批复勘察设计规划施工
诚信企业产品选型
资质选型企业新闻
业主目录环评单位
勘设单位招标机构
 
首 页 招标采购 VIP|拟在建项目 项目快报 中标公告 品牌供应商 项目业主 产品选型目录 地方分站 特约项目查询 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实现节能高效,一体化冷水机组做到了
实现节能高效,一体化冷水机组做到了
时间:2016-12-08 08:46:09   网站:中国医药招标网
一体化冷水机组正是因其低的冷凝温度而节能。一体化冷水机组集水冷机组、机房土建、冷却塔、冷却泵、冷却水管路、阀门、仪表及测控装置于一体,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噪声低、寿命长、操作简便,高效节能等优点。双高效一体化冷水机组的制冷剂凝结热是由水的蒸发潜热带走,其冷凝温度比水冷机组低5~8℃,比风冷机组低10~15℃。冷凝温度每升高1℃机组能耗将增加1.9%左右,制冷量则下降1.1%左右。


“宏星”乳制品专用一体冷水机组

1、双高效一体化冷水机组的制冷剂凝结热是由水的蒸发潜热带走,其冷凝温度比水冷机组低5~8℃,比风冷机组低10~15℃。冷凝温度每升高1℃机组能耗将增加1.9%左右,制冷量则下降1.1%左右。因此一体化冷水机组正是因其低的冷凝温度而节能。


2、一体化冷水机组采用了蒸发式冷凝器,其集壳管式冷凝器、冷却塔、循环水池、循环水泵、水处理仪于一体,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安装工程量,总投资低于使用其它冷凝方式的总费用。


3、微电脑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安全保护、通讯、故障判断、自动适应等功能。采用了超厚度整体热浸锌工艺,外壳为双层隔热套式,面板均为防腐材料,设备无需维修,因此运行费用低。


4、蒸发式冷凝器采用了椭圆形盘管,增大了盘管管子表面积和增强间隔管式盘管外空气、水流动特性,提高换热效率。其耗水率低、耐腐蚀、占地面积小、维修安装方便。


5、两种压缩机选择:螺杆压缩机附卸载能量控制装置,可以实现多级或无级能量调节;全封闭涡旋式制冷压缩机具有效率高,噪声低,振动小,运行可靠,寿命长等优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医药招标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医药招标网,转载请必须注明 中国医药招标网 http:// www.eyiyao.org.cn 。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用户名  
密码
推荐企业诚信企业
|
|
|
|
|
|
|
|
|
|
中国医药招标网,中国医药招标采购平台,中国医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eyiy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药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