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招标搜索引擎
《中国医药招标网》是全球医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中国医药招标网medicine
招标公告中标公告
变更答疑废标公告
拟在建项目重大项目地方项目行业项目
可研环备案核准批复勘察设计规划施工
诚信企业产品选型
资质选型企业新闻
业主目录环评单位
勘设单位招标机构
 
首 页 招标采购 VIP|拟在建项目 项目快报 中标公告 品牌供应商 项目业主 产品选型目录 地方分站 特约项目查询 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弯月亮工作服生产工艺流程
弯月亮工作服生产工艺流程
时间:2015-09-21 09:16:46   网站:中国医药招标网



弯月亮工作服生产工艺流程

第一步、面料检验
  河北弯月亮服饰公司采用巴基斯坦进口纯棉坯布,面料进厂后要进行数量清点及质量检验。在批量生产前首先进行技术准备,包括裁剪、缝制制成半成品。
  面料检验包括外观质量和内在质量两大方面。外观上主要检验面料是否存在破损、污迹、织造疵点、色差等等问题。经砂洗的面料还应注意是否存在砂道、死褶印、披裂等砂洗疵点。  面料的质量主要包括缩水率、色牢度和克重三项内容。
  技术准备包括工艺单、样板的制定和样衣的制作三个内容。技术准备是确保批量生产顺利进行以及最终成品符合客户要求的重要手段。
  样板制作要求尺寸准确,规格齐全。相关部位轮廓线准确吻合。样板上应标明服装款号、部位、规格、丝绺方向及质量要求,并在有关拼接处加盖样板复合章。

第二步、裁剪工艺
  弯月亮服饰会根据样板绘制出排料图,完全遵守“完整、合理、节约”是排料的基本原则。
第三步、服装缝制
  缝制是服装加工的中心工序,服装的缝制根据款式、工艺风格等可分为机器缝制和手工缝制两种。弯月亮服饰公司在缝制加工过程实行流水作业。

第四步、锁眼钉扣
  弯月亮工作服中的锁眼和钉扣全部由机器加工而成,扣眼根据其形状分为平型和眼型孔两种,俗称为睡孔和鸽眼孔。  
 
第五步、整烫
 整烫是工作服加工中的一个重要的工序,弯月亮服饰采用规范的整烫方法,保证工作服表面光亮整洁无疵点,整个过程智能化控制,保证无工作服损坏现象。
  
第六步、成衣检验
  弯月亮服饰对于工作服的检验应贯穿于裁剪、缝制、锁眼钉扣、整烫等整个加工过程之中。在包装入库前还应对成品进行全面的检验,以保证产品的质量。
第七步、包装入库
  弯月亮服饰生产的工作服的包装可分挂装和箱装两种,工作服的款号、尺码等特征都能在包装上显示。包装效果整体整洁美观,与产品相符,在一定程度上对产品形象有加分效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医药招标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医药招标网,转载请必须注明 中国医药招标网 http:// www.eyiyao.org.cn 。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用户名  
密码
推荐企业诚信企业
|
|
|
|
|
|
|
|
|
|
中国医药招标网,中国医药招标采购平台,中国医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eyiy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药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