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招标搜索引擎
《中国医药招标网》是全球医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中国医药招标网medicine
招标公告中标公告
变更答疑废标公告
拟在建项目重大项目地方项目行业项目
可研环备案核准批复勘察设计规划施工
诚信企业产品选型
资质选型企业新闻
业主目录环评单位
勘设单位招标机构
 
首 页 招标采购 VIP|拟在建项目 项目快报 中标公告 品牌供应商 项目业主 产品选型目录 地方分站 特约项目查询 联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七灰土拌合站施工现场的合理化布置
三七灰土拌合站施工现场的合理化布置
时间:2013-11-13 10:41:37   网站:中国医药招标网
三七灰土拌合站操作也要规范化,操作员工必须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注意操作的每个细节。在安装三七灰土拌合站地基要选在开阔处,以便缩短装载机的上料周期。同时,也要保证成品料运输车辆调头便利、畅通有力而互不干涉。为方便装载机的上料,在配料机组的上料侧宜设置上料坡墩,其与配料机组间应保留一能自由出入的巡视通道,以便于三七灰土拌合站与运行中的巡视、维修和保养。同时,在上料坡墩与配料机组间应搭设防护栅栏,以避免装载机上料时撒落的物料堆积。
拌合站在开始工作前应与施工现场联系, 确定拌合时间及发车时间,以便现场做好浇灌的准备工作。拌合时,操作人员必须做好工作台帐记录,对每一辆运输车都要有详细的记录,记录内容包括:日期、工 程名称、工程部门、强度等级、里程(桩位)、计划方量、装车时间、车号、单车方量、操作人员姓名。发车时由电脑打印出料单一式四份,由司机带到工地由施工人员签收并注明拌合料到达工地的时间,签收人留取其中一份用于核算施工部位用料情况;其他三份再由司机带回交拌合站,次日拌合站将第二张出料单及明细单交 给物资部门以便物资部门核算各种材料的用料数量;第三份留存拌合站;第四份做为机动使用,如租凭的拌合站可留用第四份做为结算租金的明细。别外,建立现场 领工员、灌车司机、操作人员的电话通讯录,以确保联络畅通,随时了解掌握拌合站运行情况。
在长期使用后,设备会出现某些故障,要避免故障的发生,就要进行定期的维护和保养。由于压力的低度不高,通常是调压簧会出现断裂以及膜片的破裂,这时候我们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更换。随着压力的上升的缓慢,一般情况下都是三七灰土拌合站过滤网堵塞所以要经常地进行清洗。从这一方面也可以看出,无论我们对什么机械或设备进行使用,在平时的工作中都要对其进行一定的保养工作。定期的对三七灰土拌合站进行检查和保养,可以减少故障的发生,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减少不必要的损耗,提高工作效率。
细碎机网 http://www.dfzg888.com
反击式破碎机网 http://www.psjnet.com
破碎机网 http://www.posuinet.com
灰土搅拌机网 http://www.jbjx5.com
稳定土搅拌机网 http://www.jbjx2.com
制砂机网 http://www.zsjnet.com
加气砖设备网 http://www.jqz1.com
灰砂砖设备网http://www.jqz4.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网http://www.c-03.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网http://www.hndfzj.com
压球机 http://www.henandf.com
型煤压球机 http://www.hndfzg.cn
加气砖设备 http://www.jiqinet.com
浮选机 http://www.fxjnet.com
磁选机http://www.cxjnet.com
(hj)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医药招标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医药招标网,转载请必须注明 中国医药招标网 http:// www.eyiyao.org.cn 。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用户名  
密码
推荐企业诚信企业
|
|
|
|
|
|
|
|
|
|
中国医药招标网,中国医药招标采购平台,中国医药行业最具价值的门户网站
综合客服 综合  综合客服 综合  客服 综合  客服 售后  孙燕 业主  赵阳 合作
Copyright © 2008 www.eyiya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医药招标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传播本站内容